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

Day 3 大阪環球影城 Part 12: USJ 一日遊總結與心得&個人推薦


這篇將總結一下我在大環環球影城內遊玩一日的心得與感想。另外,附上個人推薦的玩樂設施list,希望有助大家計劃USJ的行程。

Express 4
1. 迷你兵乘車遊 
2.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
3.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乘車遊 4K3D/荷里活美夢乘車遊
4.大白鯊 /魔鬼終結者 23-D®/浴火赤子情


在KKday上,入園當日的一日成人門票價加上Express 4的價錢為1450港元。雖然價錢並不便宜,亦好像有點違背以最低成本完成旅程的原則,但是當日在入園後才發現花點錢購買Express的決定真是太明智了。

雖然入園當日並非假期或週末,但是入園人數仍然眾多。部分熱門的玩樂設施,包括哈利波特園區內的「哈利波特禁忌之旅」,以及侏羅紀公園園區內的「飛天翼龍」等,等候時間均需要1.5小時以上。而Express 4不但包括了多個我心儀的設施,亦可省回大量等候時間。正所謂「時間就是金錢」,正因為大大縮短排隊時間,雖然部分設施當日仍需忍痛放棄,但是至少所有想玩的設施亦可全部完成。因此,雖然價格較為昂貴,但是下次入園時亦必定會再次購買Express。

有關Express的詳細介紹

漏網之魚
-- 魔鬼終結者 2
-- 浴火赤子情
官網圖片
在萬聖節活動期間,由於魔鬼終結者2 及「浴火赤子情」的場地被改作萬聖節限定的玩樂設施,所以此兩項設施亦會暫停,只好留作下次入園再體驗吧!


-- 夜間巡遊
官網圖片
自從影城推出這個巡遊開始,我已經一直在期待著。這巡遊是利用花車及光影投射,呈現出「哈利波特」、「變形金剛」、「侏儸紀世界」及「迷你兵團」的故事。可是,在定下到大阪的日期後,才發覺在萬聖節活動期間,夜間巡遊好像會暫停,最終成了這趟旅程中的其中一個遺憾。希望下次再到訪USJ時,可以親身欣賞得到。


個人推薦
私心而言,我本身是《哈利波特》的粉絲,因此在踏入哈利波特園區的一刻而是夢想成真的時刻。在園區內,不管是氣氛、設計與設施亦讓我非常滿意,而且「禁忌之旅」 不但串連起電影情節,加上高清畫面及設施質素,絕對是影城內最為推薦的設施!


除了哈利波特以外,《侏羅紀公園》是另一套我喜歡得重看多遍的電影。因此,雖然園區內的乘車遊令我全身濕透,可是裡乘車遊期間,沿途的裝飾及擺設太有親切感,加上電影還原度太高,加上下水的一刻太刺激,因此亦是其中一個不得不推薦的設施。


經過在環球影城的一日遊後,雖然雙腳酸痛得要死,可是絕對是物超所值,影城內的設施、設計及氣氛均會讓人流連忘返。我亦終於明白為何環球影城每天亦會人頭湧湧,它絕對是一個會令人再三到訪的地方!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