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

【2019大阪自由行】Day 3 大阪環球影城 Part 4:侏羅紀公園

來到環球影城的侏羅紀園區,除了「侏羅紀公園乘船遊」及「飛天翼龍」以外,別忘記參與「我的恐龍朋友」環節,以及到商店逛逛喔!

是日行程:
哈利波特園區 ☞  水世界 ☞ 侏羅紀公園 ☞ 新發現餐廳(午餐)☞ 親善邨(大白鯊)☞ 遊行 ☞ 小小兵園區 ☞ 舊金山區  ☞  蜘蛛俠乘車遊  ☞ 梅兒茲餐廳(晚餐) ☞ 環球奇境四季之趣 ~萬聖節版~ ☞ 霍格華茲魔法慶典 ☞ 買手信 ☞ 退稅 


侏羅紀公園乘船遊

官網圖片
這個設施比我想像中更好玩。原本仍在讚嘆設施內的佈景及道具亦高度還原了電影內的設計,然後卻看到突然出現的暴龍,而且在衝下時所濺起的水花很大。雖然一早已知道這個設施會濕身,但是我在排隊等待時,看見穿上雨衣的人不多,因此亦不以為然。直至在下水後才發現,那個提早穿上雨衣的人實在是太聰明了。坐在第三排最左邊的我,最終全身濕透。由於未有束起頭髮,最終成了海帶的樣子,更被旁邊的外國人姐姐笑了很久。所以長頭髮的女生記得要束起頭髮,或是在衝下水前按著頭髮喔!

我的恐龍朋友
那天在中午12時,有一場「我的恐龍朋友」的表演。與其說是表演,其實就是看到會動的三角龍與迅猛龍。另外,職員還會用嬰兒車推著可愛的三角龍BB到場,千萬不要錯過喔!



新發現餐廳
由於「我的恐龍朋友」的地點就是在新發現餐廳的門口,因此我亦決定在這間餐廳用餐。餐廳設計重演了電影「侏羅紀公園」中的遊客中心,餐廳內亦擺放了一個巨型的恐龍模型,而旁邊的壁畫亦是以恐龍的圖像為主。
炸雞飯配熱咖啡(含稅價格:1600日元)
環球影城內其中一個深受歡迎的設施就是「飛天翼龍」,由於我很怕乘坐這種過山車,因此在未入園前,已果斷放棄。在我經過時,設施的等候時間是兩個半小時。真的很誇張吧~

另外,在侏羅紀公園園區內閒逛時,記得要到園區內的商店看看。店內除了有園區獨有的手信以外,不但可以看到一顆巨大的恐龍頭骨,還可看到彷如電影一樣的情節,就是一隻闖進店內的迅猛龍。侏羅紀系列的粉絲別錯過喔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