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

【2019大阪自由行】Day 2 Part 1:可愛的豆柴與豆柴カフェ

是日行程的首站為位於道頓堀的豆柴cafe。在看到道頓堀的著名地標「螃蟹廣告牌」後,向前直走,就會看到豆柴cafe的廣告牌,以及多張豆柴的照片,那就是豆柴cafe的所在地。



是日行程:

大阪 Hostel Q ☞ 豆柴カフェ(大阪店)☞ 日本橋站 ☞ 黑門市場 ☞ 大阪城 ☞ 心齋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afe的營業時間為早上10時半開始,我原先認為在周二早上,進場人數大概不會太多。可是,雖然我在10時半前已到達,但現場已有幾個人在樓梯位置等候開店,而且那天早上還是下著大雨的。
在與可愛的豆柴見面前,需先沿著樓梯走到2樓的售票處購票。在購票後,職員會告知入場時間,以及提醒每名顧客的入場時限只有30分鐘。豆柴cafe位於4樓,而3樓則為三毛貓茶屋,但是那天的顧客都是衝著豆柴而來的XD
在順利進入cafe後,需要先脫鞋,並放在鞋櫃上。其後,職員會先播放一段影片,介紹與豆柴接觸時的注意事項,包括拍攝時不能使用閃光燈、只能摸但不可以抱起小狗、桌上的飲料需蓋上蓋子等。最後,在消毒雙手後,終於可入內與豆柴玩耍。




在入場後,需要先將背包或外套等物品放在櫃上,然後便可自行選擇座位。店內的設計帶著懷舊的日本風格,還有多隻可愛的豆柴在等候。







我很喜歡呆萌又傻氣的柴犬,甚至在Instagram、Twitter等社交媒體上關注了一大堆用戶,以留意柴犬的日常生活XD 因此,豆柴cafe亦是這次的大阪旅行中,其中一個不可不去的地方。這裏的豆柴包括白柴、黑柴及赤柴,牠們真的是太可愛了,讓所有人亦不自覺地拿出手機對著牠們不斷拍照,旁邊的女生為了與牠們合照甚至不惜躺在地上,而我亦很想抱一隻回家飼養。可是這裏的豆柴不算太親人,比較喜歡躲在桌下、四處走動、或是與其他豆柴爭玩具或吵架。聽說京都分店的豆柴會較親近人類,就留待下次去京都旅行時再寫一篇比較兩個分店的文章好了。
 

另外,入場的費用包括了一杯飲品,並以竹自助形式提供,而選擇則包括水、咖啡、玄米茶、紅茶及橙汁,旁邊亦已放有杯子、杯蓋、咖啡糖等用品。我選擇的是凍咖啡。緊記一定要將杯子蓋上杯蓋!因為座位的桌子不算太高,豆柴對桌上的物件亦甚為好奇, 因此杯子若是沒蓋好的話,可能會被弄翻。若是杯內的飲品是熱飲的話,亦甚為危險。

由於入場時限只有短短的30分鐘, 在看著豆柴到處走動的時候,不知不覺地已到了離場的時間。在離開時,我到2樓購買了不少與豆柴有關的產品(即是售票處的位置)。店內的產品種類甚多,除了文具、毛公仔以外,還有錢包及背包等,相信喜歡豆柴的人在這裏一定會收穫豐富。
豆柴cafe內的豆柴實在是太可愛了,絕對會讓我一訪再訪的衝動,甚至突然有點羨慕cafe內的職員可以在店內工作,並可以與豆柴們日夜相對呢!
豆柴カフェ(大阪店)
  • 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6-13雛ビル 2階・3階・4階
  • 營業時間:10:30AM ~ 7:00PM(最終入場6:30PM)
  • 入場費用:大人:880円(13歳以上),小童:680円(6歳~12歳・需保護者陪伴)
  • 官網:http://owls-cats-forest.com/free/mameshiba-osaka

在離開豆柴カフェ後,我就向著黑門市場與日本橋站的方向前進了。在下一篇文章中,將會介紹日本橋站一帶的特色,以及黑門市場的推薦店舖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